close

溫馨日常,短篇一發完。時間線在三季完結之後,一切塵埃落定。

 

 

 

持續了好一會兒,Will才意識到木柴燃燒的劈啪聲圍繞著自己,放鬆而悠閒舒適,中間偶爾夾雜著書頁被翻動聲音。睜開眼,相間排列整齊的木頭被暖黃的燈光籠罩,因火焰的波動而明明暗暗,視線向著聲音來源追跡。

深色的木桌上乘著白瓷茶壺,相鄰著冒著白霧的茶杯。Hannibal坐在一旁的單人沙發,既優雅又有力的手指托著書扉,抬起頭,兩人的視線相交。

書本被闔上,擱置在木桌,Hannibal起身離開了房間。Will看著他離去,眼神追隨在空蕩蕩的門口停下。

拉開蓄滿熱氣的絨毛毯,坐起身,赤腳踏在略顯冰涼的木地板。習慣性的揉了揉臉,昏黃的空間多出了流水的聲音。

「Will.」

睜開眼,發現面前的地板多了一雙拖鞋。抬起頭,Will道謝接過Hannibal遞來的馬克杯,雙手掌心染上杯中的溫度。馬克杯上白煙繚繞,茶香隨著氤氳熱氣飄散,霧氣撫過臉龐。啜了一口,溫熱的茶帶著香氣,自口腔流入胃袋,由體內至全身被溫暖。

「怎麼不叫醒我?」Will捧著馬克杯,感受溼暖的冉冉熱氣。語畢,才看向回到單人沙發並重新端起書的Hannibal 。

「我很享受你在我所能觸及之處安睡的模樣。」Hannibal從書中抬起頭,直直注視著Will。

「Yeah, yeah.」晃著頭,Will移開目光,還剩下半杯茶的馬克杯滑上茶几,「有什麼可以吃的嗎?」起身離開鬆軟的長沙發,隨意瞥了一眼皺成一團的凌亂毛毯,決定之後再收拾。

「再過一陣子我會去準備晚餐。」

Will走向Hannibal,在其座位面前站定:「像是小零食之類的,我餓死了。」

按著書頁,Hannibal開了口:「......早餐的炒飯我替你裝進保鮮盒了。」

「嗯哼,」Will 點點頭,「謝謝你的餵食。」

「我的榮幸。」Hannibal勾起微笑,目光跟隨Will離去的腳步。

書頁翻動的聲音。

 

 

 

稍後,Hannibal對Will把裝在保鮮盒的炒飯拿來書房並坐在長沙發上吃的行為不予置評。

 

 

 

設定:兩人一起狩獵完回到家收拾好已是凌晨,Will就在沙發上補個眠,卻一睡就睡到下午。Hannibal幫Will蓋完毯子就自己吃了早餐和午餐,不叫醒Will,等Will自己醒來。

arrow
arrow

    栗子O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