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有,特別是亞瑟。極短,本文不是BE。用小說紀錄動畫分鏡的嘗試,有畫面,但同樣有種文字改編動畫的困難......我該另外再研究一下怎麼做動畫。

 

 

 

爐火上的鐵壺冒出冉冉白煙,水氣穿過小孔向上飄散,伴隨尖銳的鳴笛聲。亞瑟關掉小火爐,熱水沿著弧形落進了茶壺,茶葉在壺中旋著,在茶水內舒展開來,清澈逐漸染上紅褐色。走進書房,茶壺被擱置在桌上,大片陽光從落地窗灑落在地板與桌椅上方,繞過桌子,亞瑟走到窗前眺望著外面綠意盎然,鳥兒從樹梢振翅起飛,飛向天空的彼端。

亞瑟別開眼。

 

那日,在昏暗的房間裡,阿爾弗雷德哭叫著。聲音迴盪於精緻且華麗的宅邸,卻更凸顯這裡的空洞與冷清。他身體隨啜泣而微微顫抖、瑟縮,眼淚順著臉頰滑下、滴落。

 

紅茶在白瓷杯畫著圓圈,端起杯與碟,亞瑟歪頭思索,仍舊不理解阿爾弗雷德的反抗。抿上杯緣,溫熱的液體自口順流進入胃袋,紅茶的香氣縈繞在唇齒間。然這無法平息湧上的煩躁,瓷器撞上桌面。

眉頭皺起,那時的亞瑟朝著淚流不止阿爾弗雷德伸出手,將鬧脾氣的孩子擁入懷中,輕撫著他的背,就像一直以來所做的那樣。

 

眨眨眼,才發現盤內濺上淺褐色的星星點點。嘆口氣,又不小心沒克制脾氣了。亞瑟站起身,轉頭看向一側的牆面。他邁開大步,往其靠近。伸手撫摸上那精緻的畫框,他抬頭,那是一幅溫馨的家庭肖像畫,它佔了大半牆面。小小的阿爾弗雷德難得的乖巧,穿著襯衫與吊帶短褲,直挺挺的坐在亞瑟膝上。

當坐不住的時候,年幼的阿爾弗雷德便會轉過身,抱緊亞瑟,把頭埋進對方的懷裡,小小聲的拜託讓自己去玩一會兒再回來。亞瑟總是被這份得之不易的溫暖勾起微笑,回抱那個小小的身軀,表示同意或是做出安撫。

從前那些血腥味揮之不去,圍繞著殺戮與權力爭奪的日子,亞瑟眼神總帶著打贏了西班牙艦隊的傲慢與冷淡。如今那個有人迎接的家,一到家,張開雙臂,便會收穫一個雖然有些疼痛但溫暖柔軟的擁抱。那樣的溫暖融化了冰冷,那樣的柔軟撫平了偏執,令人捨不得放開手。

而那天,你卻推開了我。那瞬間,我彷彿回到了從前那個被暴力與血腥圍繞的戰場。腦海中的我果斷端起槍,對著你的身影,毫不留情的扣下扳機。

願射出的一連串的愛心將你包圍。讓你明白,我是愛你的。

 

 

 

 

 

碎碎念:我想不到整首歌的分鏡,不過也是歌的一個段落了(到LOVE)。

arrow
arrow

    栗子O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