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眼睛己看見我的貓降臨的榮光
My eyes have seen the glory of coming of my cat

他在另個房間喵喵叫
He is meowing from the other room

喔 他在喵什麼
Oh what's he meowing at

他想吃飯 想其他貓
He want some food, another cat

或只是想被擼
Or maybe just a pat

喔 他在喵什麼
Oh what's it meowing at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meow meow meow meow meow meow meow meow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meow meow meow meow meow meow meow meow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meow meow meow meow meow meow meow meow

喵喵喵喵喵喵
meow meow meow meow meow meow

 

 

 

特別喜歡這位橘髮紳士合音的版本:

(而他的夥伴改編的各種歌曲與舞台上的身法(?)也很精妙也很POG!總之,快戳他的YT頻道看看)

 

也附上我找到的有人整理的各種流行過改編版本合輯:

 

 

 

碎碎念:
正在翻譯的一首歌翻得很開心,哈!雙關?我的最愛!
接下挑戰!!
結果最近才發現那首歌+對白整體7分多鐘,加上各種難翻的雙關...
我需要又讚爆又能快速完成翻譯的作品當作調劑ˊㄇˋ

 

 

 

聲明:本人無意侵權,純翻譯,若有侵權請告知我。 翻譯新手,如有翻譯錯誤或建議也歡迎告訴我。

Statement: These masterpieces are NOT belong to me. If the creator of the song want me to remove this, then I will. My English not very well. So if there are mistakes or you have advices, just tell me! We can discuss this!

arrow
arrow

    栗子O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