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魯伊派對之夜的小插曲。短篇一發完。

 

主演:蓋爾、塔夫、唯一阻止塔夫在第一章就與蓋爾睡覺的阻礙。

配角:湖畔威爾

 

 

 

在派對上,塔夫與所有人攀談過一輪後,決定回到蓋爾身邊,訴說真心。

 

當塔夫走近時,蓋爾正提著酒瓶,似乎有些走神。

抬頭注意到走過來的塔夫,蓋爾率先開了口。

 

「真是美好的夜晚,不是嗎?」

蓋爾的咬字清晰,並不拖沓。但臉頰早已爬滿紅暈,酒氣隨著話語一同吐出,似乎在你來之前已經喝了不少。

 

事實上似乎有點喝太多了。

 

但這並不能阻止你告白的決心。

 

 

閒聊的話題從高塔法師的封閉談到翼貓塔拉的一路相伴。

好奇、些許的不安以及期待在你肚子裡化開,讓你忍不住提問:

「那麼有個性的夥伴,要是她不喜歡我怎麼辦?」

 

「她會愛上你的,只要你不揉她肚皮就行。」

 

簡潔的答案令你咯咯笑,眨眨眼,俏皮的問句順著舌尖滑出。

「那你呢?你喜歡被揉肚皮嗎?」

 

追隨密斯特拉的法師先是回憶起了與魔法女神愉快的過往,才後知後覺你其實是在向他調情。

 

「我……我想你已經喝的夠多了,但我遠遠不夠。」

蓋爾磕磕絆絆的說出這句話。

 

你隱約覺得他想表達的語句主詞似乎有些不對。

 

在你嘗試理解之時,蓋爾搖搖晃晃仰起頭,舉著酒瓶嘗試對上自己的嘴。

瓶內所剩不多的澄亮酒液,促使長袍法師加大後仰弧度。

 

昏沉的醉意與浸潤湖面濕冷的晚風,搖擺起恍惚的平衡感。

在蓋爾將要後跌之際,你眼明手快,一個箭步攔住蓋爾的後腰。另一隻手則接過也同樣搖搖欲墜的酒瓶,順勢將其滾落到帳篷外的翠綠草地。

 

依著傾斜的重心,你扶著仍有些迷離的蓋爾緩緩坐進帳篷休息。

 

營火之外的漫天星光此刻被頭頂上的帷幕所覆蓋,殘餘的光亮令兩人周身增添了一抹靛色的濃墨。

而相互注視的雙眼,在此時仍舊映著彼此的倒影。

 

不知是否是氣氛影響,對方的眼睛甚至還奇蹟般的閃閃發亮。

如同絢爛的繁星墜落到那雙注視著彼此的、飽含情意的眼眸,相互輝映。

 

兩人擠在單人睡袋佈置成的簡陋床鋪,吸進的微涼夾雜著對方的氣息,呼出的溫熱繾綣上對方的面容。

本就不寬大的被榻,被這樣一擠,愣是將彼此的距離壓縮至趨近於零。

 

蓋爾的帳篷本就在營地的一角,此時派對的喧鬧聲也於帷幕的遮擋下模糊起來。

 

不知是誰先傾身向前,但彼此的急切都不可置否。

 

 

緊貼的雙唇在黏膩的水聲中互相迎合,激情的歡愉化作喉間細碎的呻吟,撞擊在帳篷湛藍的柔軟布質。

悶聲化作星火,迴盪成了耳畔鼓動的嗡鳴,足以燎原。

 

指尖或攀附上彼此的背部,或輕攏著對方的後腦,或抓握住另一方的腰肢。

 

而又或是,滑向更加隱密的地方。

 

情慾的熱度翻湧著潰散邊緣的理智,營地裡是不是還有人醒著的顧慮早已被丟棄到九獄之外。

眼下沒有人可以阻止兩人!除非……

 

除非……光?

 

大晚上的,怎麼會有這麼強烈的白光?

 

 

困惑令塔夫有些遲疑,動作因此慢了下來。

而手腳慢下來同時,塔夫也注意到身下的蓋爾似乎很難受。

 

趕緊拉開距離查看,塔夫才看見蓋爾胸前的法球散發出奪目的光芒。

 

「我……我快要…...!」

蓋爾仰著頭,大口呼吸。

 

 

 

接著猛地低頭,捂上嘴。

 

 

塔夫趕緊把搖搖晃晃的蓋爾牽出帳篷,扶著蓋爾在湖邊大吐特吐。

而蓋爾胸前的法球,不知何時也暗了下來。

 

 

 

沒有波及到任何東西。

 

也還好沒有波及到任何人。

 

 

 

湖邊的威爾朝你們兩個投以安慰(以及一些意味深長)的眼神。

你不確定威爾知道了多少。

 

 

 

 

 

早晨。

 

在集體一起治療宿醉之際,你時不時留意蓋爾的情況。但對於昨晚的事,你不知道蓋爾是不記得,或是壓根不想談。

而你確實也不太想提起關於「你差點拉著蓋爾讓他核平整個好不容易解決爭端的和平之地」的事件。

 

 

 

 

 

後記:

我發誓,我饞的不只有蓋爾的身體。

我還在Bug之門嚴格來說的第二周目,中途遇Bug重跑的原因如下:第二章跑了很久很久都沒觸發蓋爾告白,重來、哈爾辛湖邊還沒對話就被傳回營地,任務無法觸發,重來、小梟熊來營地過了幾夜就消失,重來。

我現在撓撓的球沒拿到就被牠送禮的對話卡掉,拿不到撓撓的球,只有一般的球可以陪牠玩,我好猶豫要不要重來。哭哇......

然後招募卡菈克後和蓋爾對話,他那個可愛的尬笑被更新掉了!!WHYYY?!他就是又尬又可愛啊!(吶喊)

在有些光影下,蓋爾的膚色就像是牛奶可可。真的。

arrow
arrow

    栗子O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