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篇虐,個人短篇,角色單向對話式呈現(自己想像立繪表情)。

建立在穿越進故事的主人公的身體,然後現實的我們無法完全像原先故事線表現的那樣勇猛直率,即使有對於手遊劇情的記憶,但在其中生活一段時間後,也知道自己無法取代原先主人公的存在。因此辛苦工作換取安德瓦利商店中的不知何時進貨、也不知何種用途的謎樣花朵(忘憂草),並將其獻給已和主人翁成立雙向戀愛的角色。

 

 

:「這是忘憂草,只要你吃下這個就能忘記你對他的愛了。」

 

志朗的場合:

「忘掉對他的愛......什麼意思?」

「你是在輕視我一直以來對他的情感嗎?」

「自從那天和他相遇以來我就一直......,當知道是兩情相悅的時候,我、我真的覺得就像做夢一樣......。」

「難道連這樣的美夢也要讓它不曾存在嗎?」

「......」

「不、是我不好,......你是為了我才努力尋找的。我說的太過火了,對不起。」

 

冬治的場合:

「......」

「這樣啊…...,果然那樣的日子不會持續太久......。」

「......那我就收下了。」

「(剛要走被拉住)......怎麼?我知道,我會好好使用的。」

「我知道你不是他。」(被鬆手,走離)

「......」

「如果知道早會是這樣的結局,那不如一開始就......」

 

古林博斯帝的場合:

「嗯?我不太懂你的意思。」

「......是這樣啊,也就是說主人短時間內不會回來,甚至可能回不來了是嗎?」

「那也無妨!不論多久我都會等待主人回來的!」

「我是為主人所生(鍛造),為主人所用,不論多長的時間,我都會把自己磨練在最佳狀態,等待主人歸來。」

「......到時候主人一回來就能立刻好好使用!」

 

 

我只寫了幾個我婆(太多#),有次元屏障才能大花心。然後想寫薩巴利亞的寫不出來......,之後好好補齊個人劇情&約會劇情的翻譯(乖乖坐等)再寫寫看。

arrow
arrow

    栗子O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