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當週的社課因為要趕報告所以沒去上,想想也好,上社課雖然很累但可能會拖到很晚才睡。但後來趕報告趕到最後一刻遲交一分鐘,一點才睡,說不定其實社課上完還還會比較早睡。總之五點就早起要去大安森林公園,恩睡四小時,有預感會很想睡......。

第一個活動是從甲地到乙地各種難背的台詞,至少我覺得很難背,三次左右就記起來,真的是嚇到我自己了,那麼長的台詞,我以為我還要記更久呢! 一起討論出累但是又安全的方法是再好不過了(沒有保險#)。我們這隊有位遲來的組員,雖遲到不好 ,但讓他體會到了最後大家同心協力合作讓他成功完成的感動和喜悅,我覺得在對團隊相向心力不足的夥伴,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爬的、滾的、背的、扛的、單人的、雙人的、多人的,團隊鼓勵、團隊合作,最後桃竹不分你我的一起合作,很棒Ouo!

即刻救援讓組長使用手機召集其他夥伴,通常我假日會有自己的安排,即使是預定在家耍廢一整天,如果有人臨時要找我出門,我也不一定會想改變我的行程。 但是在這十分臨時的情況下,還是有夥伴不辭辛勞的趕過來,我覺得最可惜的是Best的唯璁,只有帶著筆電趕著未完成的工作,在旁邊乾坐著,最後也沒有多互動就離開了,感謝他百忙之中抽空的義氣相挺(泣)。其他人至少有跟我們一起吃飯,甚至參與了下午的教育訓練。不過在打電話的過程中,並非所有人都有聯絡名單可以派上用場,以至於除了鼓勵會長外,有些人就開始各做各的事了,覺得可惜。那時候也問了一些關於寫程式的事情,不過那都是後話了。

中場休息一起去聚餐但被分拆坐,不過整體來說還是挺歡樂的,但沒有來得及午睡。於是下午的一開始的政見發表,對不起我幾乎都睡過去了,錯過了一次更能了解會長們的想法的機會,飲恨。 政見發表是用於分組使用,於是後來的分組我就直接選擇了較少人的組別。有點慶幸自己選擇了人數比較少的隊伍,因為接下來的是連續團隊接力跳繩,感覺不能太少人一隊,因為要一直跑圈才能不間斷。組間的競賽不知為何各種失誤,明明在練習時段跳的好好的,有時還覺得自己跳的節奏沒錯但就是失誤了。明顯的肢體表現是正式比賽<練習時段的類型QQ。然後收到了來自隊長的各種鼓勵和安慰,其實讓我覺得很安心,尤其是如果團隊合作因為一人出狀況,我一定會在心理對他有所抱怨,但被安慰的感覺還有下次、還有大合跳不要緊,心情比較緩和了,但並沒有表現好到哪裡#。

組間比賽想當然而因為我各種失誤輸的蠻徹底的,不過最後大合跳有突破單組紀錄,超級厲害的151下,第一天跳成功連續跳繩,就和夥伴們有那麼好的成果(感動臉)。最後是數次數的甩繩隊長忘記次數碰上比較容易分心失誤的跳者,才終結了這個累死人的偉大佳績。 一個團隊的成功包含了許多的變項,個性、氛圍、互動、向心力、目標等等。

總之這是一次對於團隊的良好體驗,對於跳繩一直以來的很沒自信也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育訓練 TEAM!
    全站熱搜

    栗子O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