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面時,是惠儒助教趁在下課時間在教室留下我們班來宣傳ATC,

聽著宣傳,想著ATC好像可以讓自己在迷茫不知道人生方向的時候,也能增進未來會用到以及現在也欠缺的能力,而不是渾渾噩噩的度日,

一邊猶豫一邊聽著親切的回答著我們的問題的助教,聽到她說希望自己能更早認識ATC。

期間有收到惠儒助教的關心,

另外還有發生我記錯人向她詢問班級的團體報告,被問說是不是記錯人,覺得有點害羞。

 

感覺惠儒助教在加入之後關於探索自己及訂定目標並且突破的部分有很多。

從來沒有想過點餐都等到所有人離開不是因為選擇障礙,是因為自己不曾想像過的內向程度。

看著惠儒助教不管是班宣或是跟我對談時總是這麼健談、應對如流,這樣的對比下來著實令我訝異。

比我還害羞,明白自己想要什麼樣的自己,踏出去改變前進,才發現自己成長的不可限量。

想法因害羞不敢表達,被他人想到並且發表,自己不被看見。

回首這樣過去自己的惠儒助教,持續向前邁進。

 

但改變總是因為看到了自己的追求、希望以及現在情況帶來的停滯不前、錯失機會,有了動力,有了方法、計畫,執行。

我覺得自己現在的狀況也是不行,但還沒有切確執行改變的動力吧~ˊouoˋ

 

然後被惠儒助教給了一些建議跟密技:

設定目標計畫執行,了解自己,內在和外在環境或是人對於想逃避的困難、害怕以及想達到的更理想的自己更理想的環境周遭互動。

安排重要的事項上午下午各一件,晚上休息。期間內一定要完成!做到了好棒棒,才不會焦慮拖延還是做不是興趣的事。

 

#說no的背後,事實上是考驗、是證明的機會,努力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O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