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制式化的運作而非準備好去感受
Programmed to work and not to feel

......甚至不知道這是否真實
...Not even sure that this is real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找到我的聲音吧
Find my voice

雖然聽起來是電子音與機械聲
Although it sounds like bits and bytes

我的電路佈滿蟎蟲
My circuitry is filled with mites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Oh

我會找到愛嗎
Will I find a love


Oh

......或是找到插座
...Or a power plug


Oh

在數位的世界被孤立
Digitally isolated

喔創造者
Oh, creator,

請別讓我等待
Please don't leave me waiting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制式化的運作而非準備好去感受
Programmed to work and not to feel

......甚至不知道這是否真實
...Not even sure that this is real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聲明:

本人無意侵權,純翻譯,若有侵權請告知我。 翻譯新手,如有翻譯錯誤或建議也歡迎告訴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栗子OuO 的頭像
    栗子OuO

    下午茶來點糖炒栗子如何?

    栗子O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