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估錯車程提早到了一大段的時間,不過也好,早點熟悉場地能比較不緊張。
多了時間認識台北協會的夥伴,不過對於記住人名和長相這塊,那天進度依舊十分不理想。
 
事先探查了比賽場地,也在台上走過了,第一位學姊的表現老實說讓我放鬆不少,原來不是只有我那麼緊張,而且最後開始比賽時是站在台下。
但輪到我時當大家目光都在我身上時,我還是發抖了,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我身上的感覺。
 
但意外的只有自己是自己編的故事,其他參賽都是網路流傳的或刊物上刊登的,說故事方式也都有各異。
道具也是最多的,雖說沒有做的很滿意,拖延症狀導致沒有足夠時間做出道具,當天早上三點才把逐字稿趕出來,也只演練了五遍左右吧!
不過有算過了大概在八分鐘左右,這部分讓我很安心。
 
緊張的在抖之外,迴避觀眾眼神和不自覺的左搖右晃,以及道具替換及使用時不慎敲擊到麥克風,這些狀況如果上台經驗再多點克服了恐懼、演練再多次點道具使用順暢,這些狀況就能避免,不過也有一部分是因為事前不知道要全程手拿麥克風、也沒想到可以擺放東西在旁以致切換道具不順。
 
 
 
 
arrow
arrow

    栗子O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